• 上海市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六安座谈会召开

    2023-10-23   阅读数:6852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六安市工商联邀请参加上海市工商联第20期研修班的民营企业家代表走进六安并召开座谈会。六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上海市工商联副主席施登定出席会议,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六安市情宣传片,市工商联介绍了六安市主导产业情况,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作了园区产业推介。部分上海企业家代表围绕助力六安双招双引,促进革命老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发言交流,并表达了在功能型饮用水开发、淡水刺身养殖、农业机器人制造等领域的合作意向。

    施登定指出,通过研学交流,上海市民营企业家们感受到六安红色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交通区位重要、惠企政策叠加等突出优势,上海市工商联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搭建对口合作交流窗口,鼓励支持上海民营企业来六安考察交流,深挖资源,布局产业,推动两地对口合作工作走深走实。

    王红对上海市工商联及广大民营企业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六安革命老区发展的情谊表示感谢。他指出,对口合作工作推进以来,上海六安两地在农产品加工销售、工业生产强链补链、人才交流学习提高等方面合作成果显著,两地资源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围绕产业发展、园区共建、科技创新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创新合作方式,助力上海与六安对口合作取得更大成果。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