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安市举办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2023-11-07   阅读数:6356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30日至11月2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在霍山县委党校举办六安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各县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民营经济人士和商协会代表共74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传忠从总书记有要求、党中央有号召、“八大工程”有舞台、民营企业家有期盼四个方面为学员们阐明了办班目的,并对组织纪律、课程安排、培训效果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既突出涵养理论,又注重实践教育。组织学员参观大别山安徽红色区域中心、大别山霍斛文化馆。通过讲座报告、现场教学、专题党课、座谈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民营经济政策制度、阐释企业家精神内涵、分析新发展格局。组织参训学员围绕“凝聚法律服务工作合力,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主题,开展座谈交流活动,引导学员在课堂上学习、在参观中感悟、在交流中提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强化了战略思维,提振了发展信心,开拓了创新思路,传承了企业家精神,下一步将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围绕助力乡村振兴、参与“双招双引”、打造法治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詹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