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来六安市委党校研修

    2023-10-23   阅读数:6720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期,由市委党校承办的上海市工商联第20期民营企业家研修班如期举办。32名上海民营企业家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市委党校精心组织,培训形式多样、教学内容丰富。邀请专家为学员作了《让大别山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专题教学。组织学员赴金寨县红军广场、花石乡大湾村上、红军纪念塔、皖西博物馆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现场教学。安排学员参观调研迎驾集团曲酒生产车间、酒文化博物馆、九仙尊石斛文化产业园、致盛集团长三角六安智谷产业园等企业生产经营基地。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对六安地理区位、物产资源、历史人文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大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刻感悟大别山革命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振兴革命老区的部署要求,通过六安与上海搭建的联系交往平台,加强两地信息交流,挖掘六安特色资源,拓宽双方合作范围,推进上海企业在六安投资兴业,为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