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江西、安徽两地民革组织来朱蕴山纪念馆参观学习

    2023-10-23   阅读数:6274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民革江西省企业家支部、民革安徽省文旅总支、民革安徽省包河总支、民革安徽省交通厅支部组织民革党员来到朱蕴山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暨“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专题学习活动,民革六安市委会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江西、安徽两地民革党员集体参观了朱蕴山生平事迹陈列,深入了解朱蕴山先生作为一名杰出的爱国民主人士、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朋友,为民族解放、国家独立不懈奋斗的光辉一生。朱蕴山先生无怨无悔、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打动了参观的每一位民革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民革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革先辈的优良品质和宝贵精神,认真按照“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要求,牢记合作初心,立足岗位履职,注意调查研究,坚持效果导向,努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投身多党合作的实际行动。(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