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六安市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专项民主监督业务培训会

    2023-10-23   阅读数:6748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18日,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专项民主监督业务培训会在民革市委会党员之家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孙敏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

    会上,邀请了市营商办、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个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围绕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生态环境保护,国土空间规划及用途管控等专项民主监督内容开展业务培训。

    培训会指出,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基本职能之一,此次业务培训是贯彻市委关于《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必须要充分认识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培训会强调,各监督主体要把握监督重点难点,深入一线考察调研,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监督中发现的实际问题,真正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发挥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助力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为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履职搭建平台载体,着力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促进多党合作机制有效发挥。

    市各民主党派专职副主委、市知联会分管负责同志等近7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朱灿)

    8880902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