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上海市和复旦大学农工党组织来六安开展学习考察与义诊活动

    2023-10-23   阅读数:6528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农工党上海市委医卫专委会和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组织考察团来我市开展学习考察与义诊活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陶晔璇、农工党复旦大学委员会主委许剑民参加活动,农工党六安市委会主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两地农工党考察团首先来到在金寨县红军广场,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序厅、烈士陈列馆、洪学智将军纪念馆。在花石乡大湾村,考察团一行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足迹。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集体学习课程《大别山的英雄壮歌》,通过四首歌曲了解了革命老区根据地创建、红军队伍发展壮大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悟到革命老区人民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革命精神,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践悟大别山精神,充分发挥农工党界别优势,传承爱国、革命、奉献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建言献策、参与社会服务活动。

    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的专家还来到农工党“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吴家店镇包畈村为村民开展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王舒)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