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召开

    2023-07-25   阅读数:10452 【字体:  【打印】 【关闭】

    7月20日,全市台办主任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对台工作完成情况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各县区台办主任、开发区工委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钟鸣主持会议并讲话。钟鸣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对台系统认真贯彻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对台经贸合作取得突破,对台交流联络破题起航,对台宣传不断强化,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和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我市对台各项工作,要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和与上海对口合作契机,持续深化经贸合作,充分挖掘特色资源,深化六台人文交流,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持续深化六台融合发展,强化对台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市对台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