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省台办到六安开展“优环境、促发展”调研

    2023-08-09   阅读数:10304 【字体:  【打印】 【关闭】

    根据常态化开展“优环境、促发展”和“贴心服务助台企”有关要求,8月初,省、市台办组成调研组深入舒城县、裕安区、叶集区调研,看望台胞台商,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推动协调解决有关诉求问题。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六安市安鑫体育用品、安徽刚毅电子科技、安徽钰立电子、安徽国诚电子、安徽长亨表面处理等台资企业开展走访,走进工厂,来到车间,和台资企业负责人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交谈,宣传国家和省有关惠台政策措施,问需问难问计,排查涉企服务“堵点”“难点”,帮助打通涉台服务“最后一公里”等问题。调研组还来到台静农纪念馆,参观馆内设施及陈列,并与该馆负责人座谈交流,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台静农在两岸交流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掘交流资源,打造交流平台,打响交流品牌。(杨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