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意大利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联合总会资助老区贫困学子

    2023-07-18   阅读数:10609 【字体:  【打印】 【关闭】

    华人不管走到哪里,都不会忘记桑梓。7月14日,意大利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联合总会资助革命老区贫困学生举行线上捐赠活动。意大利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联合总会、安徽省侨办、六安市金寨县、安庆市岳西县分别连线。安徽省侨办领导主持会议,我市在红色小镇金寨县斑竹园镇设立分会场,受助的25名贫困学子及家长代表、市县侨办、斑竹园镇主要负责人参加线上捐赠活动。

    金寨县斑竹园中学九年级学生陈磊代表受助25名贫困学子讲话,他对意大利维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联合总会的炽热爱心、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会让这种传统美德在他们身上薪火相传,用自己的刻苦勤奋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此次意大利威尼斯华侨华人企业家联合总会资助老区金寨25名贫困学生共12.5万元,每人5000元,这份爱心义举将帮助这些贫困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线上捐赠结束后,市、县统战部门带领受助孩子们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11军第32师成立旧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教育孩子们要心存感恩、励志成才,珍惜当下幸福生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及海外华侨华人和广大爱心人士的关心厚爱。

    图片1.png

    图片2-1024x10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