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侨联赴县区调研侨企

    2023-07-04   阅读数:11370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期,市侨联主席汪涛一行分别到舒城县、裕安区实地调研侨资企业,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余珊珊、县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舒城县,汪涛一行先后来到侨资企业必斐艾食品有限公司和侨属企业舒城浩缘朋纺织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两家公司发展战略及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参观了浩缘朋制衣生产车间,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裕安区,听取了侨资企业安徽兰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研发车间和石斛培育基地;深入侨属企业安徽兰迪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一线生产车间,现场参观了玻璃深加工流程,并对该公司新投产的智能化联线生产线给予了充分肯定。汪涛鼓励两地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加快发展,并嘱咐统战部门和侨联(办)系统要搞好服务,帮助解困。(杨克红、朱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