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省侨联赴舒城县张母桥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7-03   阅读数:1128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七一前夕,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世蕴一行赴舒城县张母桥镇长冲村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为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万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倪敬云,市侨联主席汪涛等先后陪同调研。

    李世蕴一行先后看望了张母桥镇长冲村老党员曹学根户、关世文户、高本芝户,每到一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叮嘱老人多保重身体,对生活困难的党员,关切的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市、县侨联组织、驻村工作队等要多关心关注,多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省侨联一行还陪同世界胡氏宗亲联合总会实地查看了该联合会对长冲村捐赠的路灯项目。省侨联一行对县、乡、村近年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级表示肯定,对下一步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工作意见和建议。(朱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