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关传兵到霍邱县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

    2024-04-17   阅读数:232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前往霍邱县专题调研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工作,市委统战部、霍邱县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392670472.jpg

    关传兵先后来到临水镇、冯井镇、高塘镇、马店镇宗教活动场所,仔细查看了房屋、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等情况,与宗教教职人员面对面交流,具体询问了解教务活动、制度执行、场所管理等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66117172.jpg

    关传兵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守牢安全底线,压实属地管理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全力确保宗教领域安全稳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宗教活动场所财务管理办法》,健全财务管理制度机制,提高财务管理规范化水平。要加强宣传引导,大力宣传《宗教事务条例》,教育引导信教群众严格遵守党的宗教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