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就业服务基层行”走进金寨

    2024-04-08   阅读数:472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民建六安市基层委精心组织“就业服务基层行——走进金寨”系列活动在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安徽金寨职业学校)成功举办。

    在活动现场,老乡鸡、三藤装饰、东海机床、长江精工、阳光新能源等民建会员企业与有意向录用的青年进行“面对面”、“一对一”交流,并提供求职能力实训、职业生涯规划、创业能力指导提升等服务,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安徽金寨技师学院(安徽金寨职业学校)同步开展校园招聘会、职业指导和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和求职能力实训学员培训班,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31716人。

    民建六安市基层委将以此次活动为抓手,充分发挥主体界别优势,积极整合优势资源,持续聚焦山区青年群体就业急难愁盼问题,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资源,帮助青年群体就业和公共就业服务下沉基层,用心用情促就业。(徐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