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进市委会赴金安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调研

    2024-04-08   阅读数:475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民进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务兵率队赴金安区围绕“重点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金安区委、金安区人民政府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务兵一行实地调研了南湖公园、安徽中擎公司和淠东乡淠河沿岸,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于环保问题和整治情况的汇报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调研组一行表示,民进对口金安区开展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是市委赋予民主党派的一项光荣任务,力求通过民主监督帮助金安区更好地开展环保工作。调研组成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扎实开展调研,找准金安区在环保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运用优势特长,想办法、找对策,高质量完成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无愧于“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金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唐光琴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金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和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将做好专项民主监督工作期间协调配合和服务保障工作,认真研究工作方法、吸收采纳意见建议、整改落实薄弱环节,与民进一起将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落到实处。(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