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开展统一战线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4-04-03   阅读数:601 【字体:  【打印】 【关闭】

    4月2日,霍邱县委统战部组织统战干部、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台侨界等统战成员近50人,赴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巍然屹立的革命烈士纪念塔下,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默哀追思,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统战成员的爱国情怀,有力激发了统战成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先烈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凝聚奋进力量,立足全县中心大局,同心同频、同向同行,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加快现代化幸福美好霍邱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郑星)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