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裕安区召开第一季度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分析会

    2024-04-03   阅读数:575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裕安区召开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分析会,传达学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当前统战信息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做好统战信息宣传工作提出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全区统战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战部门有关信息宣传工作要求和部署,深切认识做好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信息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加强学习统战领域政策,提高政治敏锐性,用心领悟统一战线强大法宝作用。要注重时效性,保证信息报送和宣传及时、准确反映统战各领域工作动态。要强化质量意识,从追求“高数量”转向追求“高质量”,在选题策划上下功夫、具体内容上下工夫、分析加工上下功夫,打造信息精品。要强化上下联动,继续拓宽载体、整合资源,进一步统筹好统战信息工作。(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