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裕安区第一季度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召开

    2024-04-03   阅读数:554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30日,裕安区第一季度民营企业家恳谈会召开。区委书记董永来出席会议并讲话,10家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各自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挑战,并围绕产业转型、产业链配套、人才引进、要素保障等方面交流发言。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现场逐一进行了回应。

    会议指出,民营经济为裕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助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要增强信心,明确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稳中求变,在稳住产能的基础上,不断加大转型升级、人才引进、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拓展新的空间;要筑牢安全意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不触碰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守牢防范风险防线。(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