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叶集区开展乡镇、村(社区)干部统战工作业务培训

    2024-03-11   阅读数:51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叶集区2024年度乡镇、村(社区)干部培训班在区委党校举办,邀请叶集区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为参训干部作《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统一战线基本知识和当前民族宗教工作根本任务》专题讲座。

    本次专题讲座围绕基层统战工作、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深入开展“无事”找书记党建引领基层宗教治理融合共抓等统战重点工作进行全面详细解读。

    通过对此次系统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对统战工作的认识,明确了统战工作的目标要求,熟悉了统战工作方法,掌握了“聚人心”“汇力量”“作贡献”“促共治”的统战工作要领。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落实统战工作责任,努力成为懂统战业务的“高手”、推动发展的“能手”和干事创业的“好手”,真正实现统战工作有为有位。(刘佳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