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赴霍山台侨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2024-03-11   阅读数:1429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6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钟鸣一行赴霍山经济开发区台商产业园走访调研台侨企业。霍山县委统战部、县台办负责同志参加。

    钟鸣一行先后来到矽晶科光电科技、陈记风机两家台企和侨企源锦食品,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现状和未来发展计划介绍,并就企业反映的政策扶持、生产用工、经营状况、子女上学等问题进行了全方位交流。调研组对3家企业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企业要积极应对市场的变化,勇于克难攻坚,创新经营理念和发展方式,努力实现健康稳定发展。

    调研组表示,市县两级统战部门作为台商台企、侨商侨企的“娘家”,将一如既往地提供贴心服务和支持,积极主动搞好沟通交流,持续落实落细各项惠台惠侨政策,主动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行动助优营商环境,为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叶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