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 港澳台工作

    市委统战部联合小南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共享饺子共享爱”志愿服务活动

    2023-12-06   阅读数:5172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关爱社区独居老人,营造邻里和谐氛围,12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联合中市街道小南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共享饺子共享爱”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早早地准备好饺子的材料和工具。小区热心居民陆续来到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包馅,有的捏皮,有的打包,整个实践站洋溢着温馨的气氛。随后志愿者们又将饺子送到小区内的独居老人家中,让老人们在冬日里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以来,市委统战部以开展党建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结对共建工作,建立参与广泛、内容丰富、活动畅通、体系健全的党员志愿服务体系,常态化推进机关党员志愿服务,在助力基层社区治理中亮身份、见行动、做贡献。(杨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