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新联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

    2024-03-05   阅读数:1630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日,市新联会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会长会议,会长章勇主持会议,市新联会班子成员、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联会组织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市新联会班子成员围绕2024年工作计划,结合各自分管职责开展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新联会是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开展思想政治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进一步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团结引领广大会员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参政议政、助推经济、服务社会等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优化“寻美·六安”工作品牌,强化新联会组织影响力。要加强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注重发现、培养、储备新的社会阶层党外代表人士,实现新联会制度化、规范化运作,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新时代六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王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