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皖西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4-01-18   阅读数:3878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皖西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袁维海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周贤林出席会议。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党外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扩大学校影响力,高质量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袁维海指出,2023年既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1周年,也是建校105周年,一年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党内外干部和广大师生,讲政治促发展惠民生,融战略争机遇求跨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希望广大党外人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担当起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奋力推进申硕攻坚和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谱写皖西学院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符星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