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市委统战部赴舒城县督查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

    2024-02-05   阅读数:2947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传忠带队赴舒城县慰问宗教界代表人士并对部分宗教活动场所安全进行督查。舒城县委副书记张明,县委统战部、民宗局负责人陪同。

    督察组一行看望了舒城县基督教“两会”和佛教协会负责人,并实地督查龙河基督教堂、同善庵、普渡寺,仔细察看用电、用气、用火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房屋安全、人员活动、保障措施等。

    督查组对进一步做好团体工作、指导好本地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建设、加强教职人员管理、抓好场所安全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关注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抓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场所和信教群众财产生命安全。要加强督查检查,抓好各项制度落实,严防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强对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引导,不断提高法治理念,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朱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