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知联会赴上海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2023-10-25   阅读数:6698 【字体:  【打印】 【关闭】

    10月18日至21日,安徽省知联会常务副会长、安徽省政协常委、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高宗宏带队,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组织市知联会考察组赴上海市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在青浦区,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元荡修复工程、陈云纪念馆、沈巷综合为老服务中心、青浦博物馆、移动智地产业园等地,详细考察一体化生态建设、博物馆文创产业、企业经营等做法成果,学习交流知联会加强后备队伍建设强化组织建设,提升影响力等经验。

    在金山区,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颐和养老服务中心、花开海上生态园、乐高乐园度假区建设指挥部展厅、长三角老品牌文化博物馆、丁聪美术馆、谢天锡美术馆等地,了解养老新模式、文创产业、文旅融合等工作开展情况。聂保国在交流中表示,金山区紧抓战略机遇、塑造发展新形象的做法值得六安市学习借鉴。

    考察组最后一站来到了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通过观看历史照片、历史资料、复原场景,重温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传承革命优良传统,坚守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的决心。

    六安市知联会将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围绕《上海市与六安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23-2025年)》文件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安排部署,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主动对接上海市相关企事业单位,在党外人士助力经济发展、服务基层社会、提升知联会组织建设和影响力等方面积极开展经验交流,对接优秀资源融合共享,确保对口合作重点任务落到实处。(胡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