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安市新联会召开一届二次理事会议

    2023-08-29   阅读数:9664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7日,市新联会一届二次理事会议在舒城县万佛湖镇召开。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一级调研员孙敏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侨联专职副主席余珊珊,市新联会会长、市江淮公证处主任章勇出席会议,市新联会副会长汪丹新主持会议。图片3.png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新联会一届理事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六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制度》、《六安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增补会员名单》;选举产生了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

    孙敏敏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新联会一届理事会在主题教育、建言献策、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市新联会一届理事会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会员坚定理想信念,把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强化使命担当,引导新阶层人士发挥作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创新创业,服务社会,凝聚团结奋进共识力量;要加强新联会组织建设,提升干部履职能力,增强组织吸引力凝聚力。(皮正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