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六安市委统战部加强与上海松江区对口合作交流

    2023-10-20   阅读数:756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期,松江区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在我市市委党校举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关传兵在市委党校与上海市松江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大章一行开展对口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统战部、知联会和新联会分别围绕自身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

    关传兵表示,当前六安正处在蓄势待发、大有可为的上升期、关键期,希望上海市松江区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六安发展,为推进两地合作搭建政策宣传、特色资源推介、优势产业推广平台,努力实现松江与六安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生动局面。

    朱大章表示,六安生态环境优良,红色底蕴深厚,发展动能强劲,加强两地深度合作的空间巨大,潜力无穷。希望两地能够深挖统战资源,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共建合作机制,在互访互学、互助互促、汇智聚力等方面进行多领域的交流合作,最大限度凝聚两地统战力量,共促两地高质量发展。(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