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李和平率队来六安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23-10-07   阅读数:6259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民进省委会主委、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一行来六安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调研。

    李和平一行实地调研了皖西学院高水平大学建设基地,考察了皖西学院红色文化育人展厅、金融与数学学院、石斛协同创新中心和石斛示范栽培基地、大别山医用药植物基地,深入了解皖西学院发展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和平指出,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建设是当前民进的两项重大任务,必须要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之中。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凝心铸魂,提升政治站位。要把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与履职尽责相结合,把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凝聚共识等工作融入到主题教育和主题年工作之中,为党委政府助力,为老百姓谋幸福。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一体化推进,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鼓励全体会员在积极发挥教学骨干作用的同时,围绕教育教学工作,积极建好言献好策,努力实现双岗建功。(陶厚余 孙闻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