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民革六安市委会赴叶集区开展专题调研

    2023-09-15   阅读数:741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汪海洋带队赴叶集区开展“提高基层社区治理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专题调研。叶集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史河街道万佛社区“一站三中心”现代化幸福邻里服务阵地和顺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了社区党组织领导下的小区党支部、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企业“三方议事机制”运行情况和常态化开展便民服务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与叶集区相关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世宏详细介绍了叶集区“无事找书记”在健全工作制度、推进保障机制、带动群众参与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汪海洋表示,叶集区“无事找书记”基层社会治理经验值得研究推广,调研组将认真学习叶集区在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基层治理经验,深入研究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提出切合实际的对策建议,推动调研成果发挥指导工作实践成效。(朱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