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上海·六安经贸合作交流活动暨沪六产业对接会在沪举办

    2023-09-20   阅读数:8279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13日,上海·六安经贸合作交流活动暨沪六产业对接会在沪举办。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聂磊、上海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汪剑明、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会议,六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于军主持。

    0G7A7187.jpg

    关传兵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积极响应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八大工程,逐步形成了“5+1”新型产业体系,实现了动态速度的位次攀升和主要工作的创新创优。六安市与上海市建立对口合作关系,为六安加快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也为上海推进转型升级拓展了发展空间。六安将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持续优化公正、透明、诚信、可预期的营商环境,共同打造新时代企地共荣、携手发展的示范样板。

    聂磊指出,沪六两地工商联认真践行对口协助机制,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助力革命老区乡村振兴、推进产业园区合作、强化人才培训交流、推动公益项目落地、建好常态化合作机制等方面,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涵,成效显著,安徽省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各界朋友在安徽、在六安的发展。

    汪剑明希望六安、上海两地把握互利共赢原则,有力促进两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力争形成高质量合作成果。要完善对口合作工作机制,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商会合作交流、产业对接协作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要探索对口合作市场化路径推动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组织双向考察调研和经贸活动,推动项目落地。

    0G7A7372.jpg

    会上,我市就重点产业进行推介,与会人员围绕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新材料、新消费等产业进行深入交流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