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关传兵率队赴江苏开展创建营商环境专题调研

    2023-09-19   阅读数:7878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13日至16日,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率队赴江苏南通、苏州两市开展政党协商专题调研。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等先后陪同。

    1031671579.jpg

    关传兵一行先后考察南通市行政审批局、苏州市吴江区行政审批局中心,走访了中天科技、通富微电子、吴江亨通集团等企业,参观了南通博物苑、苏州湾博物馆和数字艺术馆及中国南社纪念馆、玉涵堂等统一战线教育基地。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深入了解南通市开展“营商便利度”、构建“万事好通”南通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举措等工作成果,认真学习苏州市建设营商环境生态体系、打造“营商环境最佳口碑城市”的经验做法。

    517803637.jpg

    考察期间,调研组分别与两市相关部门重点围绕创建一流政务环境、法治环境、市场环境和人才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两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介绍了两市探索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做法和成功经验,双方还围绕市场主体在准入、生产经营、退出等过程中涉及的政策法规、市场环境、人才环境、经济发展、政治环境、管理效率、资源条件、公共服务等有关因素等进行了深度交流,调研组一致认为两市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一些经验做法值得六安学习和借鉴。

    1367778812.jpg

    民革市委会主委汪海洋、民盟市委主委司敏,民建基层委主委梁修存,民进市委会主委王务兵,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王礼同,致公党基层委主委黄昕,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袁传省,市工商联主席于军,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等参加调研。(匡磊)

    6624315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