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六安市宗教界掀起学习《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热潮

    2023-08-29   阅读数:9311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国家宗教事务局公布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该《办法》于今年9月1日起施行,六安市宗教界迅速掀起学习《办法》热潮。

    全市各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相继召开学习贯彻会,各团体和场所负责人对《办法》进行逐章逐条领学解读,并要求把学习贯彻《办法》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坚持全面从严治教,进一步提升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推动《办法》在宗教界入脑入心,在宗教活动场所落地落实。

    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宗教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意识,纷纷表示要对照《办法》认真查找在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安全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整改,切实提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