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传统文化进社区 民族团结润民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3-05-19   阅读数:13389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各族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15日下午,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在金安区东市街道七里站社区举行。

    在中梁香缇学府小区文化活动广场,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节目精彩纷呈,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饱含民族大团结的故事分享、慷慨激昂的书法艺术等,充分展示了民族团结进步的示范成果,唱响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让广大群众深切感受到活动的乐趣和团结的氛围。
      此次宣传将民族团结进步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感染力,营造民族大团结、促进各民族间相互尊重、相互借鉴的浓厚氛围,增强各族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此次活动由中共六安市委统战部、六安市文明办、中共六安市金安区委统战部、民进金安支部主办,东市街道办事处、东市街道综合文化站、东市街道七里站社区承办。主办方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用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本地资源,传递民族团结好声音,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增强各族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镌刻在群众心灵深处。(杨春蕾)

    图片6.png

    图为民族大团结剪纸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