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裕安区统战系统“同心筑梦、闪耀十年”主题征文活动成果圆满

    2022-10-04   阅读数:4846 【字体:  【打印】 【关闭】

    裕安区统一战线“同心筑梦·闪耀十年”主题征文活动活动自5月初开始,各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精心组织、广泛动员,统战成员积极响应,纷纷撰文谈感受、提建议、献计策,踊跃投稿。此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工作实践、典型事迹、建言献策等各类稿件60余篇,其中涵盖了记叙文、散文、诗歌、快板等多种形式。9月30日,统战部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选,最终确定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裕安区统一战线“同心筑梦·闪耀十年”主题征文活动,是裕安区统战系统“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引导全区统战成员在回望中筑牢同心,在纪念中筑梦同行,进一步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热情。征文中,大家以统一战线的视角,结合各自工作生活体会、经济社会发展等,用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记录了时代变迁和社会进步,充分抒发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真挚情怀,表达了全区统一战线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