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统战之家”建成使用

    2022-10-04   阅读数:478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霍邱县举行统战之家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县政协主席程明,县委副书记田维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彭宗俊,副县长陈磊等出席仪式并为“统战之家”揭牌。

    彭宗俊在致辞中指出,建设霍邱统战之家,是全县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一项具体举措。全县统一战线要以统战之家启用为契机,建好、管好、用好统战之家,推动统战各领域工作提质增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据了解,霍邱统战之家位于霍邱电商大厦,集统战思想传播窗口、统战资源共享平台、统战工作服务基地、统战团体活动阵地、统战成员同心家园等功能为一体,面积约2000平方米,内设会议、展厅、创作、活动、服务、办公6个功能区域,全县5个统战团体和县总商会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活动中心入驻办公,授牌5个党外人士工作室和1个侨胞之家,布展一个约300平方米的统战工作展厅,展示近年来霍邱统战工作的生动实践。(王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