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叶露中会见宁波市侨联青年创业联合会代表一行

    2022-06-15   阅读数:8065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会见宁波市侨联青年创业联合会会长、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彦等宁波市侨联青年创业联合会代表一行,双方就开展相关领域对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刘洪洁、卢俊参加会见。

    叶露中首先对宁波市侨联青年创业联合会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六安市情。他指出,六安是大别山革命老区,无论是在革命战争时期,还是在新中国建设时期,都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为国家作出过突出的贡献和牺牲。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干群,直面总量偏下、人均靠后的“六安之痛”,卧薪尝胆、发愤图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始终坚持工业强市强县、“双招双引”、开发区创新升级“三位一体”的工业强市主战略不动摇,经济社会发展速度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增幅超全省平均水平,各项重点工作位次在全省前移。六安面积广大、人口众多,区位、交通、资源、文化等优势突出,希望各代表同时也是宁波市杰出的企业家们能够多到六安考察参观,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达成共识,促进双方在更广泛领域开展项目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张彦代表宁波市侨联青年创业联合会表示,六安市生态资源得天独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的沃土。宁波市侨联青年创业联合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六安市的沟通对接,积极寻求在相关领域开展项目合作,为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