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叶露中到深圳市开展“双招双引”工作

    2022-06-17   阅读数:8301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5日,市委书记叶露中到深圳市开展“双招双引”工作,专门拜访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常务董事余承东,就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进行沟通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六安经开区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主任卢俊陪同。

    叶露中在拜访时首先向比亚迪和华为近年来的蓬勃发展势头表示钦佩,向两位企业家一直以来给予六安老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比亚迪和华为是民族工业的骄傲,近年来两企业深耕各自行业领域,积极开展技术创新,在激烈的国内、国际竞争中锐意开拓进取,不断抢占先机,已经成为具有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制造业头部企业,为国家制造业的崛起和壮大作出了突出贡献。当前,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方兴未艾,两企业深度融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领域的战略布局与我市致力于打造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配套基地的产业用力方向高度契合,希望两位企业家对六安老区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在相关领域对我市给予大力支持、开展对接合作,在推动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互利共赢。

    王传福和余承东均表示,六安是大别山革命老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近年来,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争先进位、发愤图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六安生态、资源、交通、区位等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良好,投资潜力巨大。比亚迪和华为将进一步加强与六安市的沟通对接,结合企业自身产业发展方向,积极推动智能电动汽车产业链相关项目向六安布局,为老区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