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民族宗教 >> 民族宗教动态

    六安市在舒城召开现场会 研究部署今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

    2024-04-03   阅读数:720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29日,六安市在舒城县召开全市民宗局长会议,研究部署今年民族宗教工作重点任务,市民宗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民宗局长及专职副局长参加会议。市民宗局专职副局长时坤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陈传忠作具体部署。

    会前,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关传兵在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总结材料上作出批示,对过去一年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的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

    此次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全省民宗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关传兵同志的批示精神,各县区也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深入分析了我市民族宗教工作形势,从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硬化举措、强化督导、压实责任、跟踪服务、闭环管理等七个方面,全面部署今年工作任务,让与会者开出了压力,也开出了信心。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舒城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氛围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示范场所创建工作。(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