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农工党基层组织开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

    2024-04-01   阅读数:650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农工党裕安区基层委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和3月6日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学习中共党史、统一战线史、农工党党史,深刻领会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的历史内涵,不断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树立将工作当成事业的使命情怀,把本职工作与党派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全国两会的热点问题、发展任务、民生大事,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议政建言。要保持清正务实作风,以身边人身边事为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守牢纪律底线,不越纪法红线,不断提升“五种”能力,当好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陈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