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霍邱县中华职业教育社举行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创新奖颁奖仪式

    2024-03-25   阅读数:236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霍邱县中华职业教育社在霍邱工业学校举行第五届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创新奖颁奖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中华职教社主任任丽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向10名获得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的教师14名获得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创新奖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奖金。

    霍邱县中华职教社于2019年设立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和创新奖,旨在引导广大师生深入学习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努力培养出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5年来,该县有50名在职业教育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70余名在省市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中获奖的学生受到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实践奖和创新奖表彰和奖励。(胡伟)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