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裕安区开展“新春进侨企 助力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

    2024-03-15   阅读数:513 【字体:  【打印】 【关闭】

    2月26日至3月7日,裕安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开展“新春进侨企 助力解难题”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六安春晖创业园、安徽兰迪节能玻璃有限公司、安徽兰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重点侨资侨属企业,通过面对面交流、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思路,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向企业宣传解读惠企政策举措,征求企业在涉侨政策、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裕安区委统战部、区侨办将积极发挥侨企“娘家人”作用,紧紧围绕“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工作目标,深化“侨心向党 携手同行”大走访大调研专题实践活动,积极为该区侨企搭建交流互动平台,全力协助解决侨企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发展瓶颈等,为侨企稳步发展增信心、谋良策,扎实推进裕安区一流营商环境建设。(杨克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