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红色守初心 · 绿色促发展· 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11   阅读数:1482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率机关党员干部赴霍山县开展“红色守初心·绿色促发展·廉洁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4.png

    党员们重走了皮旅中原突围步道,参观了西镇暴动旧址、皮旅磨子潭战斗文化园。考察了和美乡村精品示范村上土市镇陡沙河村和太阳乡九仙尊石斛种植基地。大家进一步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体会了“红色+文旅”赋能乡村振兴建设成就。

    图片5.png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六安红色革命史和廉洁文化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远瞻前行的路”中树立开拓进取意识,切实强化党性修养,激发敢于攻坚克难勇气;树牢纪律意识,优化清正廉洁作风;强化业务能力,推进干事创业成效,以红色引领绿色发展,以党建促进乡村振兴,切实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绘好服务群众推动发展“同心圆”。(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