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驰援甘肃震区

    2024-01-22   阅读数:3437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和衷共济 皖甘携心”援建甘肃地震灾区模块化房屋发车仪式在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举行。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新泽,副市长胡雪松出席活动,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安徽省高迪循环经济产业园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向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地震灾区捐赠总价值400万元的10套模块化房屋。房屋采用“造汽车式造房”的生产模式,使用坚固的重钢框架结构,确保安全性、耐久性,隔热防火,节能保温,抗震等级8级以上,在室内采用管线集成一体化装修,实现接水、接电即装即用,力求为灾区人民提供便捷舒适的生活环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高迪股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牢记企业初心使命,为灾区人民千里传递温暖,帮助受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充分彰显了我市民营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周启云)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