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黄昕率队赴霍山县开展政务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

    2023-12-18   阅读数:4820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黄昕率队赴霍山县开展政务营商环境民主监督调研。中共霍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郝晓武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与县营商办、县住建局、县数据局和县市场监管局部门负责同志就优化政务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调研组考察了县数据局和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霍山县政务服务综窗改革形成的“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的工作模式。随后,参观考察了安徽森普新型材料发展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存在困难。

    调研组表示,将全面梳理本次调研情况,总结归纳涉及政务营商环境的职能部门反映的问题,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反馈,切实肋推霍山营商环境提质增效。(郑春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