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关传兵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23-12-18   阅读数:539 【字体:  【打印】 【关闭】

    12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一联络组组长、市人大人选工委主任王永峰出席会议。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党员干部、市委主题教育办第一联络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190780328.jpg

    会上,与会人员审议了《市委统战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部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课题调研情况和正反面典型案例有关情况开展研讨交流。

    2119449760.jpg

    王永峰指出,市委统战部紧扣党委中心大局认真领题,聚焦统战重点工作靶向破题,关注各领域短板弱项务实答题,压实主体责任、明确职责任务、跟踪措施推进、创新工作方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市委统战部持续改进调研方法,增强调研能力,完善调研制度,转化调研成果,推进部机关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关传兵强调,部机关要切实增强调查研究政治自觉,用好调查研究这一重要传家宝,紧跟党委最紧要的重点任务,紧盯全市统一战线重难点问题,深入基层一线,体察民生实情,以调查研究成效解决发展难题。要扎实推进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完善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持续做好问题检视整改,建立常态化调研机制、情况反馈机制、调研成果评价机制,不断提升统战工作质效。部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示范引领,梳理各领域整改时限长、推进难度大的重难点任务,聚力攻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贡献统战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