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安市9家民营企业入选2023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2023-11-23   阅读数:5737 【字体:  【打印】 【关闭】

    11月22日,由省工商联牵头的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召开,公布了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营收百强、制造业综合百强和服务业百强榜单,我市9家民营企业入选全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榜单显示,我市3家企业入选营收百强(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3位、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30位、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83位);6家企业入选制造业综合百强(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15位、安徽迎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19位、六安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44位、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位居第59位、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位居第86位、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位居第91位);3家企业入选服务业百强(安徽振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47位、安徽万瑞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位居第53位、安徽万兴投资集团位居第54位)。

    会议还公布了2023安徽省民营企业吸纳就业100强榜单,我市5家企业入选(安徽应流集团霍山铸造有限公司位居第50位、安徽金日晟矿业有限公司位居第52位、安徽星星服装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75位、安徽雅迪机车有限公司位居第83位、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位居97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