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头条

    全市统一战线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暨第十届“同心”联谊活动

    2023-05-04   阅读数:15820 【字体:  【打印】 【关闭】

    学习贯彻二十大, 同心奋进新征程。4月29日,全市统一战线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主题演讲暨第十届“同心”联谊活动在市图书馆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市新联会主要负责同志及所属部分成员和市委统一战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关传兵在致辞中指出,举行此次主题演讲和“同心联谊”活动,既是缅怀各民主党派和各民主党派人士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奋进的光辉历史,更是在对历史的回顾中进一步深化我们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理解和认识。一直以来,我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在多党合作的事业进程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六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关传兵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以此次演讲活动为契机,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开展民主监督、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充分发挥我党新型政党制度的特色与优势,牢记国之大者,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努力实现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