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民进六安市委会开展2023年新春慰问系列活动

    2023-01-16   阅读数:20137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民进六安市委会20余名会员在专职副主委陶厚余带领下赴六安市裕安区王店村开展“‘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暨新春义诊慰问系列活动”。

    图片1.png

    上午9:00在王店村村委会会议室内,来自民进六安开明书画院朱明宝、彭德明、胡仁球等6位书法老师运笔走龙蛇,泼墨挥毫,以行书、草书、隶书等多种字体为村民们书写新春祝福,一时间村部会议室内喜气满屋、暖意洋洋,来往求“福”的村民络绎不绝、喜笑颜开。村委会大院内,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第四人民医院、市世立医院和康视眼科医院的7名专家们现场为村民进行诊治,并发放健康小礼包,得到了村民的热烈欢迎。当地村民奔走相告,很多老人前来问诊咨询,院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图片2.png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幅,健康义诊100人次,发放免费药品价值4000余元,为当地村民营造了喜庆、欢乐的节日氛围。同时,民进市委会还向王店村捐赠了30000元帮扶款,表达了民进六安市委会对王店村的新春祝福和对乡村振兴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李常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