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统战

    裕安区委统战部开展多种形式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2-09-30   阅读数:4852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份以来,裕安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以多种形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一是在平桥乡平安东苑开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手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解读等宣传资料12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二是采用“新媒体+民族团结”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区政府办公楼楼梯、江家店新沟民族村、街道社区、六安清真寺等公共场所的电子屏上循环播放民族团结宣传片,多方发出民族团结进步好声音、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和谐发展主旋律。

    三是结合文明创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民族团结意义和先进典型等,以浓厚的民族团结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