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党派动态

    致公党省委会助力“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

    2022-09-30   阅读数:4109 【字体:  【打印】 【关闭】

    日前,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一行率队深入金寨县天堂寨镇前畈村开展“同心示范工程”帮扶调研活动,并为“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同心暖心帮扶驿站”、“致公党安徽省委会同心暖心书屋”揭牌。致公党六安市基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黄昕,市政府副秘书长鲍来花等陪同调研。

    陶仪声一行先后到天堂寨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同心小学、镇中心幼儿园、镇中心卫生院、燕子河天堂寨段水利工程、天堂寨农特旅游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前畈村乡村大舞台开展调研。

    图片1.png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陶仪声指出,自2011年“同心示范工程”启动以来,在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前畈村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致公党安徽省委对前畈村在教育文化、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实施了精准帮扶,并取得了扎实成效,前畈村打赢脱贫攻坚战离不开各级组织的关心和支持。陶仪声强调,要进一步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围绕产业、医疗、教育等方面,因地制宜、创新形式、健全机制,开展系列行之有效的帮扶活动,为革命老区乡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郑春秋、安国栋)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