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知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2022-09-23   阅读数:8084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巩固和扩大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提高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同心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政治站位,9月17日由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聂保国带队,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教学的形式组织会员赴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安徽创新馆,开展为期一天的“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9月17日上午,会员们拾阶而上缓缓走入庄严肃穆的渡江战役纪念馆,在这里仔细观摩一幅幅历史画面、认真聆听一段段英勇故事,追忆红色记忆,感受信仰力量,通过参观学习、聆听讲解等形式,缅怀革命前辈丰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继承伟大革命传统。

    随后会员们来到安徽创新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创新成果展示区,认真观看了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模型、量子信息、同步辐射装置、机器人、无人机等科技创新产品,深入了解了安徽创新发展历史,安徽在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上取得的成绩,切身体验了高端科研成果和“创新安徽”的深刻魅力。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和队伍建设,坚定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从主题活动中汲取同心向党、爱国奋斗的精神力量,为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胡晓旭)